IMG_5367.PNG

端午節回花蓮五天! 每天過午就開始下大雨到深夜.這天特地起了大早,把阿貝挖起床.八點多就出發前往鯉魚潭.準備進行騎單車環潭的活動!

還好早點到,龍舟練習跟遊客人潮讓潭邊熱鬧滾滾,車位也幾乎停滿.

我們直接到遊客中心對面的租車行租單車.其實不介意無法變速的話,可以直接騎花蓮現在很便利的OBIKE,租車行對面就停了一排!

我要租親子車所以就沒辦法. 老爸老媽要變速,所以也沒騎OBIKE.

親子車租借一台一百五十元. 其他的一台一百元. 不限時間.

IMG_5335.PNG

IMG_5334.PNG

IMG_5333.PNG

邊騎邊飄小雨. 還好一直到中午過後才下大雨. 我的小折瑞峰親子椅不好拆裝, 所以不好載出門. 不然若能騎自己的KHS 就好騎太多了啊. 但終於能完成親子單車環潭的活動, 一直在清單上啊. 只是本來幻想能試試獨木舟, 一來怕天氣不好, 二來我得顧小孩所以連提都不敢提啊. 省得被老爸老媽碎唸. 以後吧!

環潭前有給小貝噴防蚊,不過是噴有機的,不是噴超強效美國童軍用那種,所以騎完檢查有多一個包. 加上前二天的一共三個包了! 下午在自家院子又多得到二個包, 一共五個包! 果然是花蓮. 下次要穿長袖長褲嗎我的天~!

IMG_5355.JPG

IMG_5354.JPG

IMG_5336.PNG

IMG_5467.PNG

GARMIN FORERUNNER 35 派上用場

紀錄騎乘路線。

IMG_5325.JPG

一早出門匆忙之下尿布零食都忘記帶. 環潭完阿貝開始吵要吃東西. 本來要先回家給他換尿布的, 後來看飢餓的小兒實在不行, 就決定在松湖驛站吃午餐啦! 立馬點餐, 還請店員先上湯. 到底是有多餓啊. 店家很NICE, 後來套餐還是都有再附湯給我們, 說是多給的. 餐點種類很多, 漢堡, 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 墨西哥捲, 中式套餐, 還有點心類和飲料都有. 我們一人點義大利麵, 一人點燉飯, 一人點椒麻雞飯. 小貝吃的好開心. 義大利麵雖然不是義式道地的STYLE, 但也不難吃. 店裡有兒童椅. 親子用餐OK!

IMG_5364.JPG

IMG_5349.JPG

IMG_5348.JPG

IMG_5347.JPG

IMG_5346.JPG

IMG_5345.JPG

戶外就是湖和落羽松. 帶小貝去看看鵝阿鴨阿還滿有意思的. 還不錯的半日遊囉~ ^__^

IMG_5363.JPG

IMG_5362.JPG

IMG_5359.JPG

IMG_5358.JPG

IMG_5357.JPG

IMG_5356.JPG

松湖驛站
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五段15號號
038-513-388
11:00-20:30
 
arrow
arrow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