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自然公園(http://gd-park.org.tw/)有公車可達。不過那一帶我還算熟悉,我們搭捷運到關渡捷運站後,直接步行前往自然公園 。大人門票六十元,小貝不用門票。入園後我們把手推車放在入口不遠處,就開始小貝的森林探險了。
 
 
 
"Forest place, forest place..."小貝邊唱邊踉踉蹌蹌的跑著。感受到他的好心情。接觸大自然讓他開心。又開始四處尋找森林裡的夥伴-- Godilocks and three little bears,還有Gruffalo!
 
步道平順好走,很放心的讓小貝自己走在前頭。偶爾他想休息,就一屁股坐下。或是看到感興趣的事物,就自己湊過去觀察,還會問我 "What is this?"。我跟他說完,他就會說 "抱一個,親一個。" 包含蠑螈和蝸牛...
 
許多人帶孩子或長輩來走走。帶著長鏡頭單眼來拍鳥類的也不在少數。我也帶上了我的單眼和18-135旅遊鏡,冬日中難得的好天氣啊!
 
園中有幾座賞鳥小木屋,十分有趣,趴在窗口往外看的景色非常美麗。走累了,我們在中途的賞鳥廣場歇息,讓小貝吃我準備的果泥優格。
 
園區中間有一棟教育中心,包含一樓的展示區和紀念品販賣,還有二樓的咖啡廳和望遠鏡賞鳥區。咖啡廳室外的座位真是太紓壓了,眺望自然保留區,還能看飛機。我點了杯卡布,喘口氣,而小貝就在地上坐著,玩長得像蝸牛的果實。
 
 
趕在五點半前完成今天的行程,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