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三十七歲生日禮物。


做了許久的功課。 原先想找個輕便的防水包,考慮了Exped Cloudbuster。 然而25L的尺寸似乎對於骨架偏小的亞洲女性不是那樣合適;15L款又只有日本有賣,並且不提供直運台灣。 澳洲品牌Sea to Summit也曾考慮,但完全無支撐型的背包根據過往經驗,放東西不好放。 Mont-Bell的攻頂包也有同樣的困擾。 法國品牌Salomon以越野跑產品著稱。 它的包背起來應該貼附性極佳。 但技術感較強怕平時上下班使用太過張揚。 評價很高的美國Osprey背包,一直以來外型不得我心,並且看起來重量不輕。 Marmot Kompressor算是熱門,但早在2010年就購入一只.雖然有薄型背板,但支撐程度有限.新的Kompressor取消了腰帶,保留了胸扣,變得較為簡潔。 Marmot Kompressor Plus吸引了我,因為它雙側都有口袋。 不過幾乎沒找到有現成的貨。 古亭的王子戶外顯示還有藍色的庫存。 外此,直接在去師大上課的路上繞去一探究竟。

 
結果,已售完。
但在包包海中遊走,我發現了一只又輕,容量適中,背部支撐性不錯的包包。 顏色也是我向來喜歡的。 試背感覺投緣。 為了思考清楚,決定先到對面吃個晚餐。 過程間,決定把握機會,因為上網一查,也是貨源不多。
這樣的一個包,重量才560克。 家中一個類型相仿的Millet Hiker 28L就要1200克. 空空的包就已讓人背痠。這款的顏色中,我感興趣的有橘色和藍色.個人認為橘色很適合Osprey包。 但不巧橘色已經沒貨。 也替我解決了選色難題。
前方拉鍊空間,我放公司識別證和機車鑰匙。 中間一個大隔間,放防水外套。 帶孩子出門,就再塞件小小North Face。 側邊是具有彈性的網袋。 放置身型圓潤Nalgene 1L水瓶沒有問題。 帶孩子出門,就再另一側塞他的吸管杯。 前上方另一個拉鍊空間,有兩個小型網袋和一個扣環。 非常實用。 內層有特別隔間可安置小筆電或平板。 最後側則是水袋的位置。 20L的容量對於Day Pack來說很恰當。 上班或週末出門都適用。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New Year to Myself!接下來也請繼續賣力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