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3.JPG

今天是小貝第二次上主日學。一樣是充實又開心。

有點慢到,所以大家已經禱告完了。

老師今天講盲人因信而得耶穌醫治的故事。孩子們的反應很真。舉手問老師說這是真的嗎?還有說用口水沾泥塗抹好噁心。

老師應對的倒也不錯,說那就是那個年代的醫病方法。要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這些小小朋友的問題。

今天還宣導洗手完要用老師準備的毛巾擦手。老師問大家為什麼?因為才不會噴水噴到別人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有位比較大的孩子說,但水弄到別人很好玩啊,跟玩水一樣。

老師問他說,那如果我用水噴你你舒服嗎?他終於才改口說洗好手要擦乾。

女孩兒倒是都算乖巧,還示範怎樣擦乾手。

今天的活動延續聖經故事裡的盲人,讓小朋友矇眼罩摸蔬果猜猜看。

活動開始前老師先一個一個介紹每種蔬果。把準備好的蔬果一樣一樣讓小朋友們輪流摸摸聞聞。

再一個個輪流上台猜。小朋友玩的好開心。一直說還要還要。

IMG_2124.JPG

最後小貝也有上台玩。

但眼罩一戴上就被小貝拉掉。老師反應很快,拿了APPLE & BANANA放在桌上問小貝哪個才是香蕉。

小貝想了想,選對了。說NENE。就是他平常叫香蕉的方法。

小貝一選完自己先拍手。搞得大家哈哈笑。

IMG_2171.JPG

IMG_2170.JPG

後來時間到了,準備要下課,但小朋友們一致要老師讓他們做美勞。(我還不懂做美勞是有多好玩,為何孩子們都愛?)

老師說時間真的不太夠,不然就讓想畫畫的小朋友畫畫直到爸爸媽媽來接好了。

我問小貝他要畫畫嗎?他點點頭。

所以老師給他安排了在姐姐旁邊一起共用色筆。

小貝其實沒有在紙上畫畫過。老師很有耐心教他。才讓他自由發揮。

他一下就畫到桌子,隔壁姐姐倒吸一口氣用眼神跟老師說。

老師馬上說那都是小事,水性的再擦掉就好。要小姐姐別擔心。讓小貝盡量畫。

也跟我解釋小貝手上弄到都能洗掉。後來畫完還幫小貝捲袖子叫我帶小貝去洗手手。

真是好有愛心!

 

IMG_2129.JPG

IMG_2127.JPG

小朋友都很專心做自己的事。吃點心的吃點心,畫畫的畫畫,看別人的看別人。哈哈。一陣安靜。

我看快十一點半了,收一收準備回家去。

回家奶奶問小貝下個星期還要再去嗎?小貝點點頭。

 

下午我們全家去公園晒太陽。拿核桃餵松鼠。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囉。

IMG_2146.JPG

IMG_2158.JPG

IMG_2139.JPG

IMG_2141.JPG

IMG_2144.JPG

arrow
arrow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