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jpg

自從Apple官網的Apple Watch3代降價只需要六千多元,偶爾就在想是否也該入手一支?感覺比以往昂貴的印象低了許多。但想歸想,倒也沒行動。因為三代似乎有點舊了。不過五代又太貴。四代官網沒有在販售,好像也沒找到有電子通路在賣。所以就算是死心了。

沒想到,有一天晚上剛好看到momo在特價Apple Watch Series 4 Nike+ 版本 40mm 款只要九千九百元。這就讓我馬上行動下單了! 選了黑色的。白色怕容易髒,雖然黑色好像很乏味。不過是Apple Watch呢!光這點就很不同了。自己十分開心。每次都是看著四周的同事朋友戴,總算自己也有啦!

IMG_0255.jpg

IMG_0256.jpg

Nike+ 附的尼龍表環正是我最想要的。之前每次看都覺得好像很舒服。果然,真的很輕軟不刮皮膚。幫孩子洗澡弄濕除了快乾也的確不會發臭。

Nike+的尼龍表環還比平常的多了反光的功能。光線一照就會發亮!

IMG_0258.jpg

IMG_0257.jpg

剛拿到時的嶄新外觀。原本以為自己使用上不至於不小心造成刮傷吧。就完全沒有貼保護貼或加裝保護殼。

這真的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因為大約使用一個月,在某日陪臭貝玩時,他冷不防的揮手,結果他的TOMICA小汽車就砸到我的錶面,發出哐啷一聲。後來我發現,錶面從此多了三四個刮痕,其中有一個刮痕很深。心痛啊,不管拿什麼抹都無法復原了。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孩子愛的印記。

IMG_0265.jpg

IMG_0263.jpg

IMG_0267.jpg

後來請教了同事們,他們都不推玻璃保護貼,說一撞到就碎,常常破。後來他們都改用犀牛盾的保護殼。

我決定跟隨他們的腳步,立即也上了犀牛盾的網站訂了一組。之前一開始不用是因為覺得保護殼好醜。但現在覺得刮痕更醜。

CrashGuard NX 配色很多,造成我選色上的障礙。還請身邊同事加入選色的討論。後來,還是選黑色。乏味但耐看。另外多送的飾條我選了軍綠色。哪天心血來潮可以換一下。

IMG_0793.jpg

實際收到CrashGuard NX裝上後,非常開心自己選了黑色,整個Apple Watch自身的質感還在。我很滿意。而且不用再小心翼翼了。

只要不是從錶面正上方來,基本上都碰不到錶面。

IMG_0794.jpg

後記:還是想貼保護貼,沒裝犀牛盾好像更好看。下週公司有貼保護貼活動,就報名了。不知要多少錢。希望別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