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生日感言是-- 活在當下。

那時我寫下:

 "我們都太專注在催趕日子.總是數著多久這學期才結束,數著還要幾門課學位才能拿到...

應該要真的活在當下的.因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享受每一天吧!"

 

 

 

2006年的生日我忙著享受順遂的日子。

 

2007年的生日在死命唸書準備PMP考試中度過。也沒多餘的力氣想事情。

 

2008年的生日特別感受到老友跟親人的溫情。爸媽送了我一隻星巴克小熊。阿胖替我過生日。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是爸媽和老友給了源源不絕的力量。

 

2009年的生日覺得悶。覺得日子過太快。覺得擔憂。有著即將三十的壓力。

 

那時我寫著:

"突然間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不是說日子過得不好什麼的。可能是過份擔心日子會就這麼過了, 想做的事卻沒能去做。"

2010年的生日來的特別快。三十終於來了。Turning 30。我完成了跟自己約定好三十歲前要完成的事。很高興不再像去年生日那樣力不從心。剛好是個分水嶺。有新的挑戰在等著我。有著家人的支持,我更要努力。我會堅強而樂觀的面對。讓擔心我的人安心。今年的生日,我要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沒有理所當然這回事。然後我想提醒自己2005年說的活在當下,好好去感受每一個一去不復返的時刻。最後要期許自己,嚴以律己,寬以待人。Learn to give more。Try to be a better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