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9.jpg

 

原本那台光陽雖然已經7歲了,但一切都還不錯,並沒有打算要換車。不過老爹在花蓮的車倒是已經壞到要報廢。他又怕騎新車容易被偷,因為他常忘記鎖車。所以我跟老媽想出方法就是我把我的老車寄給他在花蓮騎。我呢,就在台北買一台新的。只是突然多了一筆開銷。不過我有在上班,老爹已退休,由我來支付很合理。

現在的機車還是不便宜啊。我跟寶貝蛋還去GOGORO試騎,結果這完全不習慣電動車的感覺。後來還是老老實實的買傳統機車,而且選便宜的。雖然本來有想要買光陽有一款跟原本那台一樣的,但後來改變心意買了三陽WOO100。因為聽說媽媽騎很合適。行李箱又大。這個人生階段買機車也無法酷炫了。一台七萬多那種實在買不下去。這台48500辦到好,送大鎖,3/4罩安全帽,還有一千五百元全聯禮券。很划算了。

新車入手約一週了。實際使用起來很不錯。好騎,省油,而且車廂空間真的大。週五買了小pizza還放得進去。小貝對於它的車名WOO100感到好笑。可愛的臭貝。他還說有跟同學講,同學也在笑。希望這台車能乖乖陪我們十幾二十年啊! STAY STRONG!

IMG_0920.jpg

arrow
arrow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